殺警嫌背景曝 "外役監逃犯"前科累累

高采葳 劉俊男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殺害2名員警,46歲的林姓凶嫌,身分背景曝光。他是台南在地人,自稱是憲兵退伍,過去曾犯下多起竊盜、強盜案,2019年遭判7年10月有期徒刑,在明德外役監服刑,上個禮拜返家探親後,卻逾期未歸,只是林姓嫌犯,小時候就和家人搬到台南市區,幾乎和親戚沒有太多互動,親友得知他犯下殺警案,還嚇了一大跳,直呼不太敢相信。

冷血殺警震驚全國,林姓嫌犯逃亡17個小時,終於落網但他到底是誰?臉書曝光,今年46歲的林姓嫌犯是台南在地人,在當地念過高中自稱憲兵退伍,而他的老家位在台南佳里區,親戚透露林姓嫌犯小時候,就跟著家人搬到台南市區,直到爸爸過世後就很少回家,雙方幾乎沒有來往。

林姓嫌犯親戚說:「嚇一跳,想說這個小孩小時候可愛可愛的,以前小時候是會帶回來拜拜,前妻好像是中國人,後來3個小孩都回去中國。」事實上林姓嫌犯前科累累,曾在2019年12月犯下4起竊盜、強盜案,合併被判處7年10月有期徒刑,現在是明德外役監的受刑人,只是他原本要服刑到2028年,8月13日2點返家探親,2天後卻逾期未歸成了外役監逃犯。

明德外役監副典獄長江振亨說:「我們也多次聯繫他的家屬,請家屬能夠規勸他回來服刑,但家屬實際上也聯絡不到他。」今年本監表現沒有異狀,今年3月也有放過一次假,而且有準時回來,多次聯絡家屬規勸,家屬也聯絡不到他,受刑人逃獄逍遙法外,短短1個禮拜就犯下,震驚全台的殺警案,這責任該由誰來承擔?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