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往艾成追思會半路被搶! 女星遭勒脖搶劫

葉玉娜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藝人瑭霏,在今(24)日下午,正要開車前往,已故好友「艾成」的追思音樂會,沒想到她一上車,就有一名陌生男子打開車門,勒住瑭霏的脖子搶劫,嫌犯得手後,立即逃離現場,所幸一旁的路人把嫌犯攔下,獲報的員警也及時趕到,當場抓人,原來這名嫌犯,疑似是因為缺錢買毒品,才會下手行竊。

黑衣女子放完東西,準備開車離開,下一秒一名陌生男子,突然打開右邊車門,從車上搶走錢包和財物後,馬上狂奔逃離現場,路過的大學生察覺有異狀,趕緊把人攔下,員警也迅速到場,把嫌犯團團包圍,壓制在地,員警說:「正確地點是劍潭一號出口,中山北路快車道。」

這名受害女子,是27歲的女星瑭霏,曾經演出過鏡子森林,以及電影我的少女時代,當時她正要前往,已故好友艾成的追思音樂會,沒想到路上卻遇到搶劫,造成她頭部受傷,手部多處流血,藝人瑭霏說:「他直接勒住我的脖子,在我的副駕駛座翻我的包包,找我的錢包,之後還熄我的火,之後他要從後座離開,我一直拉住他不放,所以他把我拉到後座去。」

所幸男大生機警,員警也立即到場,才能順利抓到嫌犯,台北市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所長吳柏緯說:「經查這名卓姓犯嫌,因為涉嫌毒品案件,遭桃園地方法院通緝在案,現場起獲毒品吸食器等贓證物。」根據警方調查,卓姓嫌犯平常大多在桃園一帶活動,疑似因為沒錢買毒品,才會搭車北上物色犯案目標,偵訊後也依強盜,毒品罪嫌移送法辦,只是他除了吸食毒品,這回還搶女星皮包,罪加一等,恐怕得面對更高的刑責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