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泥槽車超載遭攔查 駕駛與女警爆衝突

邱君萍 劉漢生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安平港區內,一輛水泥槽車因為超載遭攔查,駕駛不配合跟攔查的女警起口角,由於他的情緒相當激動,女警要對他上銬,雙方又發生拉扯,最後駕駛還是被開了一張超載罰單,事後這名駕駛指控女警執法過當,不排除提出傷害告訴,而警方表示,是因為過程中駕駛出現用力拍打車身的激烈行為,上銬是為了要保護管束!

當事張姓駕駛說:「我有怎麼樣嗎妳要開單。」駕駛情緒相當激動,對著女警大小聲,當事張姓駕駛說:「我講給妳聽妳這樣說我沒有毀謗啦。」駕駛失控的情緒,讓女警也火大了,要對他上銬,當事張姓駕駛VS.攔查女警說:「妳給我銬啊銬啊,(你情緒字眼是有點...),我有動到妳嗎我有動到妳嗎。」

8月31日台南安平港區內的這起事件,張姓駕駛開的水泥槽車,因為超載拒絕攔查,因此跟攔查的女警吵起來,還為了上銬發生拉扯,當事張姓駕駛VS.攔查女警說:「我都沒有動到妳喔,(是為了保護你的人身安全你到底要不要配合)。」

針對女警被指控,執法過當造成傷害,警方表示一切合乎規定,台南安平港中隊中隊長林昱宏說:「員警為了預防其自傷還有其他的危害,所以就依據警制法的規定,取出手銬準備實施保護管束。」然而水泥槽車確實超載,因此被開了一張1萬8千元罰單,不過對於女警當下強制要上銬,張姓駕駛表示,不排除提出傷害告訴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