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恐嚇.潑漆暴力討債 四海幫5人落網

林佳瑩 洪年輝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警方破獲四海幫一名謝姓男子涉嫌暴力討債,今年4月到田尾鄉一家園藝公司索討40萬元,指使旗下小弟打電話恐嚇,還到園藝公司股東的住家潑灑紅漆,嚇得股東報警,警方兵分五路進行搜捕,逮捕謝嫌等5人,依恐嚇取財、毀損等罪嫌移送。

2名男子頭低低被員警上銬,送到上警車,走在最前面的男子,他是四海幫成員,因為涉嫌暴力討債被警方逮捕,警方在犯嫌的車上,搜出一支鐵棍,疑似就是犯案工具,警方調查,這名謝姓男子,今年4月到田尾鄉一家園藝公司,索討40萬元,指使旗下小弟打電話恐嚇,還到園藝公司股東的住家潑灑紅漆,嚇得股東趕緊報警。

北斗分局偵查隊長陳盈雅說:「具有特定政黨(幫派)身分謝姓男子,假借被害人有債務糾紛,糾眾前往被害人住家連續潑灑紅漆。」警方獲報,進行蒐證後,兵分五路搜捕,逮到謝姓犯嫌等5人,並起獲棍棒1支、玩具槍1把、槍械零件1批、子彈1顆等證物,將他們依恐嚇取財毀損等罪嫌,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