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"父債女償" 議員劉美芳遭黑衣人強討8千萬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議員劉美芳尋求連任,但卻在競選場合被黑衣人討債。對方聲稱握有他父親8000萬的債務支票,但劉美芳認為,開票時間是1999年,一方面不確定是否為爸爸的印鑒真跡,另一方面,父親過世後,她也已經拋棄繼承,但對方仍不放棄,多次到她出席的場合騷擾,甚至出言恐嚇。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特定人士調查,劉美芳也申請隨扈,保護自己與團隊的安全。

新北市議員劉美芳,日前在父親節當天發布父親節影片,並秀出與離世的父親劉炳偉的合照,可以看出父女感情深厚,只是近期尋求連任的她,卻疑似因為父親留下的債務,遭到不明黑衣人騷擾恐嚇。根據鏡週刊報導,今年6到7月有黑衣人自稱持有劉炳偉蓋章的8千萬元債務支票,多次跑到劉美芳服務處要錢,要求她父債女償,但開票時間是1999年,劉美芳沒辦法確定是不是父親印鑑真跡,加上2年前劉炳偉去世時,劉美芳已拋棄繼承因此沒有理會,沒想到黑衣人竟然開始跟蹤恐嚇,在拜票行程當眾拍打她的看板,揚言讓她身敗名裂。

北市議員(國)劉美芳說:「國家標準的目標跟目的呢,其實就是為了保障我們人民安全。」對此劉美芳辦公室回應,目前警方已經在偵辦中,對方也已主動到案說明,劉美芳表示表示選舉在即,不希望模糊焦點和浪費社會資源,後續如果警方或檢方傳訊,她也會再去配合說明,目前她已經向警方申請隨扈,保護她與團隊的安全,希望類似事件不再發生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