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又見Ubike之狼! 7天犯16起隨機性騷

劉奕君 陳建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又出現色狼,這一名無業男子騎著偷來的Ubike隨機犯案,專挑人多的路口,從後方靠近女性目標後,趁亂下手,偷摸被害女性的胸部臀部或者肩膀。光在松山區,一天之內就犯下6起性騷擾案件,而警方進一步追查,發現在9月7日到13日,短短7天就有16起性騷擾案件,全是他犯下的。

兩名女子,並肩走在路上,突然後方出現,一名騎單車的男子慢慢靠近,接著突然,對其中一名女子的臀部伸出狼爪,另外一支監視器也拍下,嫌犯騎腳踏車,看到對面有兩名女子,就開始往對向的路邊靠過去,兩方交會的時候,對被害女子襲胸,13日當天他也用一樣的犯案手法,來到台北松山區,看到落單女子,就上前觸碰對方肩膀,或者從後方靠近,性騷擾被害女子。

人潮多目標多,專挑走路的行人下手,用偷來的Ubike犯案,短短一天內,對六名女子伸出狼爪,警方調閱監視器,掌握他的行蹤,終於把這名色狼抓到了,嫌犯VS.媒體說:「為什麼要對女生這樣做啊?」一查發現,他犯案地點不只松山區,全台北市都有他的蹤跡,光是7日到13日,就犯下了16件性騷擾案件,被害女子多達16人,松山派出所副所長徐志成說:「在松山區延壽街一帶,將熊姓犯嫌查緝到案,並當場查扣熊嫌所竊取單車一輛。」

原來這名男子是無業遊民,從新竹搭車北上,晚上住在南港車站,白天用偷來的腳踏車,隨機挑選走在路上的女子犯案,之前也發生隨機妨害性自主案,這次不少女子挺身而出報案,警方也馬上抓到人依法移送,也建請檢方聲請預防性羈押,不讓他再四處伸狼爪,威脅無辜女子的身心安全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