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替"薔薔爸"打官司! 名律師事務所爆遭砸

曾替"薔薔爸"打官司! 名律師事務所爆遭砸 | 華視新聞

廖翊庭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日前曾經協助藝人「薔薔」父親「林茂樹」處理「假買屋真詐財」官司的律師「黃泓勝」,他位在新北市新莊的事務所,遭人持磚頭,還有棍棒、亂砸恐嚇!而且這兩名嫌犯不久前,也來過事務所諮詢案件,後來甚至打電話嗆聲!最後在光天化日之下,毫不掩飾動手砸門,簡直是在太歲頭上動土,連律師事務所都敢砸!被害律師就懷疑,很有可能是自己經手的詐騙案主嫌,撂人挾怨報復。

事務所門口,一名男子手上拿著磚頭,二話不說就朝著玻璃大門砸去,換個角度看,後方還有另一名黑衣人,手持球棒一陣瘋狂敲打,接著就倉皇逃離現場,還好強化玻璃夠堅固,大門才沒破損,而被破壞的就是位在新北市新莊的黃泓勝律師事務所,律師黃泓勝說:「真的很奇怪兩個來就說什麼,他要諮詢法律問題我一跟他要名字,他反而他就不要了。」律師表示,其實早在10月6日,兩名男子就曾到過事務所,假藉要諮詢案件,實際卻是來場勘,甚至還在電話中嗆聲,17日事務所遭同批人狠砸,懷疑是遭挾怨報復,氣的提告毀損和恐嚇。律師黃泓勝說:「各種小細節其實都是危險的可能性,沒想到再隔幾天就到了禮拜一,他們來砸玻璃的事情。」

留著小平頭口條清晰,黃泓勝律師來頭可不小,今年38歲從業已經10年,台大法律系畢業高材生,經歷豐富,還是假買屋真詐財自救會的委任律師。經手過最為人所知的案件,藝人薔薔父親的假買屋真詐財案,律師黃泓勝說:「我攝影機就拿在手上談到最後,對方突然發現啊你在錄影喔我說對啊,然後他們就想要喊啊鐵門關下來啦,準備要動手搶或打之類的。」

2018年薔薔父親林茂樹遭人詐騙一棟房,委任律師就是黃泓勝,雙方纏訟多年,一審法官重判陳國帥12年6月有期徒刑,但他卻棄保潛逃通緝中。如今卻發生有嫌犯光天化日,甚至大搖大擺毫不掩飾,攻擊律師事務所,行徑大膽警方也不敢忽視,已經鎖定嫌犯,要將人緝拿到案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