桶屍DNA比對疑女租客男友 警檢未證實

李盈萱 張智鈞 SNG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桶屍案,從關係人改列殺人被告的蔡姓女租客,檢方複訊後將她請回,但限制出境、出海,警方將死者牙齒骨骼,送法醫做DNA比對,據了解極高的機率可能是2年多前通報失蹤的陳姓男子,也就是在酒店工作的蔡姓女租客的男朋友,但檢警目前還不願證實。

記者說:「請問是蔡小姐嗎。」手遮住臉拔腿狂奔,跑得超級快,最後看到計程車,立刻跳上車,就怕被人拍到,因為她從案發一開始,就被警方列為唯一關係人,檢方複訊後,改列為殺人被告,但因為,桶屍死者身分還沒釐清,證據不足之下,只能先將她請回,但限制出境出海。

台中市豐原分局副分局長何孟宗說:「那有因為本案部分,我們死者的身分還沒確定,那所以說後續結果,需視檢體情形而定,二房東就說從頭到尾就只有,簽約的時候看過她之後都是電話聯繫。」

警方說,二房東回想,蔡姓女租客當初來租廠房時,沒有說要做什麼用,之後廠房也沒有任何機具和人員工作,覺得很怪,但關鍵還是要等,桶屍的DNA報告,台中市豐原分局副分局長何孟宗說:「那法醫在取得,就是死者的牙齒,進行後續的DNA鑑定。」

警方將死者牙齒,送法醫檢驗比對身分,據了解,極高的機率是2年多前失蹤的陳姓男子,也就是蔡姓女租客的男朋友,但警方還不願證實,知名法醫高大成說:「DNA然後最好還是要照X光,照牙齒的排列然後去查健保資料,看他有在哪裡看牙科,拿X光做比對就出來了,要抽裡面的牙髓比對DNA,差不多一個禮拜最快。」

法醫高大成認為,從死者外傷,加上牙齒DNA確認身分之後,要查明真相就很快,只是DNA需要一段時間,這次警方送的是急件,結果應該很快就會出爐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