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音樂教師推學生撞牆 士檢起訴求處加重刑度

中央社  / 台北市

(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28日電)台北市某國小李姓音樂女教師不滿學生干擾上課、無故離開教室,涉嫌於走廊上攻擊學生並推學生頭部撞牆。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,依傷害罪嫌起訴李女,建請法院加重其刑。

士檢起訴書指出,李姓女教師於民國110年間在音樂教室授課,不滿被害學生干擾課堂秩序,將寫有被害學生座號的紙條交給其他學生,請其他學生前往導師室拿取聯絡簿,以便註記被害學生上課情形通知家長。

被害學生見狀跟著同學離開教室想要確認紙條上是否寫有他的座號,李姓女教師見狀追出教室,涉嫌在走廊上徒手攻擊被害學生,用指甲掐住被害學生雙臂,還推學生頭部撞牆甚至搥打腰部,導致被害學生胸部、左手腕、右小腿、腹部、頭部等多處鈍挫傷。

李姓女教師坦承與被害學生有肢體拉扯,但辯稱是遭被害學生攻擊。

檢察官調查認為,李女案發後曾在教室內向被害學生道歉,全案有醫院診斷證明書、校方調查報告等事證,事證顯示李女案發當天並沒有明顯外傷,認定李女說詞不可採信。

檢察官依傷害罪嫌起訴李女,並以李女涉嫌故意對少年犯罪,建請法院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加重其刑。(編輯:戴光育)1111028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