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價12億! 松聯幫大老軍營旁種逾4千株大麻

吳權原 鄭卉良 王承義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警方,日前破獲一起,史上最大宗大麻案!深入追查後發現,主嫌是綽號「荔枝」的松聯幫大老,67歲吳姓嫌犯,他找來柯姓小弟,以及六名印尼籍逃逸移工,在桃園市龍潭區,陸軍航空第601旅旁,共同栽種大麻,為了掩人耳目,還特地在園區外圍,種植一排樹木,一般人路過,也很難發現是大麻園,警方這次查扣4218株的大麻株,市值超過12億,目前還在向上溯源,要揪出幕後共犯。

警方說:「破門破門破門破門,前面那個門前面那個門。」終於等到時機成熟,警方衝進販毒集團據點,因為嫌犯相當明目張膽,在桃園市龍潭區,陸軍航空第601旅旁,種植大麻,員警一個個排排站,以接力方式查扣大麻,現場起出4218株的大麻株,當場人贓俱獲想賴也賴不掉,早就接獲線報,有人利用眼前這塊農地,從事非法行為。

主嫌是67歲的吳姓嫌犯,沉迷花卉,之後認為種植大麻有賺頭,找來36歲的柯姓共犯,以及6名印尼籍逃逸女移工,分工合作共同栽種,為了掩人耳目,還在周圍種植蔬果,甚至開公司經營園藝,還以"青農"自居,剛開始先向上游集團,取得大麻種子,之後貪圖室外種植量大優勢,將900坪的戶外空間,劃分成大麻田.照光區.陰乾區,幼苗區以及育苗區,市值超過12億。

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榮德說:「緝毒歷年來以上是一個,最大宗的一個大麻種植廠,被告8人經檢察官訊問之後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」走在最前頭的就是吳姓主嫌,有多項暴力討債.毒品,及傷害等紀錄,綽號「荔枝」,是松聯幫大老,近期鮮少在幫派內活動,還以為已經金盆洗手,沒想到這回又製毒被逮,幸好警方及時攔阻,才沒有讓這批毒品,成功流入市面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