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閃車失控撞分隔島 超跑衝對向撞斷燈桿

王韻筑 侯正倫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平安夜不平安!台北市東區昨(24)日晚間11點多,有小牛超跑疑似為了閃避車輛,失控衝撞分隔島,當場將路燈撞斷,整台車車頭嚴重毀損,但好在車上兩人都並未受傷,張姓駕駛表示車子是跟女友借來的,雖然這輛車已經有10多年車齡,但專家推估維修費用仍上看百萬。除此之外,還得賠償受損燈桿,平安夜敗興而歸。

消防人員蹲下身仔細查看,白色藍寶堅尼車頭像是「落下巴」,下方被撞到稀巴爛,緊緊靠著分隔島,整台車橫打在路中央,連側身板金也被撞到整片剝落,拉遠一看整支路燈,被撞倒一旁的旗桿電線,全都散落一地趕緊拉上封鎖線,平安夜這天忠孝東路和復興南路路口,晚上11點多有小牛超跑發生車禍。

目擊民眾說:「就恩...就碰,然後那個消防車警車,救護車就來了。」當時這輛小牛原本一路直行,卻瞬間從最外側往左切,疑似失控直接往正中間分隔島衝撞,事發後開車的張姓駕駛站在路邊看起來相當無奈,據了解34歲張姓駕駛,並未酒駕人也沒有受傷,而副駕駛座一名女性友人,車禍後沒有受傷自行離去,駕駛供稱車是女朋友的,當時要閃巷子內出來的車,才換往左閃避時不慎撞上分隔島。

超跑業者何仁傑說:「快速轉向內車道的時候,他加速過猛,導致於它的車頭,沒有拉回來,那這個很明顯的是,對車況的操作是不熟悉的,大概維修費應該300萬跑不掉。」這台車是藍寶堅尼LP-560車齡約10多年,殘值並非天價,但維修費恐怕超過百萬,現在不只借來的車修繕費可觀外,遭到毀損的路燈及分隔島,恐怕之後也得進行賠償,平安夜不平安還得傷荷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