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工地傳命案 男拿刀砍同事反遭奪刀刺死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橋頭區一處工地,28日中午傳出命案,一名柯姓工人和同事,疑似為了工程材料擺放問題發生衝突,他原本持隨身攜帶的刀械準備攻擊對方,結果慘遭奪刀反擊,當場造成柯姓工人腹部、身體多處被刺傷,傷勢嚴重,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,案發後,警方把涉案的4人,通通帶回派出所調查,一一釐清!

鑑識小組帶著器材,來到高雄橋頭新南一街的工地,現場瀰漫不尋常味道,工地人員VS.記者說:「是打架嗎不知道門幫我關一下,門關一下快一點。」工地人員各個繃緊神經,就怕一個不小心走漏消息,因為稍早前這裡剛發生命案,柯姓工人全身多處刀傷,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救護人員到場後,緊急將他送醫搶救,但還是為時已晚,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,李姓男子VS.員警說:「這把刀誰的他(柯男)的啊,他在上面就打我了。」

228連假最後一天,51歲的柯姓工人和其他同事,疑似工程材料擺放問題起爭執,過程中他持刀攻擊,結果反遭奪刀刺傷,送醫不治。岡山副分局長陳治慶說:「柯男腹部身體等多處刺傷最後傷重不治,警方在現場查扣刀械一把。」

根據了解,柯姓工人過去就曾和其他人發生糾紛,才會攜帶刀械防身,結果這回卻魂斷自己帶來的刀械下,恐怕是他始料未及,而目前涉案的4人,都被警方帶回調查,一一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