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白牌車色狼」出沒! 妙齡女酒後搭車險失身

廖翊庭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你是否曾經搭過「白牌計程車」呢?提醒你真的要特別注意安全!新北市一名A小姐在228當天一早,喝完酒叫了「白牌」計程車要回家,一上車就因為不勝酒力睡著了,過程中感覺有人在碰她,一睜開眼,發現司機竟然跨坐在她身上對她上下其手!幸好A小姐立刻拍下色狼的照片,也讓警方迅速找到人!有了這次經驗,A小姐也說,搭白牌車真的很危險!

汽車後座男子褲子還來不及穿上,看到鏡頭嚇得東躲西藏,光天化日大剌剌在車上脫褲子,因為這名白牌車計程車司機竟趁著乘客睡著企圖性侵乘客。被害人A小姐說:「(司機)下半身沒有穿著褲子,然後我的安全褲也被拉了下來,他還笑得出來我覺得很可怕。」想起事發當下的情況,A小姐真的很氣憤,連假和朋友出去玩,竟然會遇上色狼騷擾。

原來228當天一早,A小姐酒後獨自叫了白牌計程車準備回家,上車後閉目養神,突然感覺哪裡怪怪的,沒想到一睜開眼就看到司機衣衫不整跨坐在他身上,還一邊上下其手,嚇得A小姐一把將他推開。被害人A小姐說:「因為那個地方看起來真的還滿鳥不生蛋的,當下是很恐慌,然後我就揮了他一掌,然後就直接拍到他的人臉。」

事後A小姐拿著照片證據到派出所報案,嫌犯到案後供稱自己忍不住慾望才會下手,但警方研判嫌犯身上保護措施齊全,警不排除預謀犯案,最後將男子依妨害性自主罪函送法辦。被害人A小姐說:「不管是男性或女性,都不要輕易叫這種非營利的車種,因為出了事其實很難找到人。」

A小姐口中的白牌車,其實就是一般的自用車被人當成計程車載客,通常會用LINE群組或是電話預約,但是白牌車沒有營業登記證,無法追蹤行程駕駛資料也不透明,價格雖然便宜但危險性相對比較高,而合格合法的計程車車牌是白底紅字,像是大多數路招的小黃或是Uber等等,都可以用APP追蹤還有完整的客服系統,提醒民眾慎選計程車,安全有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