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想帶女公關出場遭拒 酒客猛砍6刀斃命

黃品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一酒店,今(3)日早上發生命案!一名陳姓酒客疑似想帶女公關出場被對方拒絕,他一氣之下拿出水果刀,導致女公關身中6刀,被同事發現倒臥在廁所,送醫後不幸身亡,而嫌犯在衝突過程中也受傷,警方調查,他還向女公關自稱是醫生助理退休,這回愛不到就痛下殺手,被依殺人罪嫌移送。

好幾名醫護人員趕到現場,女子傷勢嚴重被抬上擔架,後方嫌犯也受了傷,雙手上銬送醫治療,躺在病床上身上貼滿紗布,手還銬在一旁,幾個小時前他痛下殺手,才會傷到自己,記者VS.嫌犯說:「有金錢關係嗎,是情感的糾紛嗎。」面對提問頭低低沒有回答,事發就在3日早上將近8點,根據了解,這名陳姓男子從2月開始,密集去酒店消費了4、5次,而且每次都指定要張姓女子坐陪,這回疑似想帶她出場被拒絕憤而行兇,導致被害人頸部腹部都有割傷身中6刀,衝突過程中陳姓酒客也有2處穿刺傷。

中山分局中二所所長侯宏哲說:「店家人員表示,因為有聽到女生的尖叫聲,所以進到這個包廂查看,然後發現張女受傷倒臥在包廂的廁所內,馬桶內有一支水果刀。」嫌犯還向女公關說,自己是醫生助理退休,而警方調查他現在無業,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,疑似由愛生恨引發殺機,傷害一條無辜性命,自己也得背上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