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檔爛醉起爭執 車陣中扭打一團無視警

王韻筑 謝鈞仲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蘆洲區一對林姓兄弟檔,16日晚間喝醉酒後,一起搭計程車回家,沒想到在路上2個人為了家務事起口角,不顧車子行駛中,2人直接開車門下車拉扯,當時正在永安大橋上,車來車往相當危險。警方迅速獲報到場,但2人醉醺醺根本無法控制,最終出動辣椒水才終於讓2人醒醒酒,被帶回保護管束。

看見橋上有2人在扭打,警方立刻穿越車陣上前,警方VS.林姓兄弟檔說:「(幹什麼啦趴下)我現在在跟我哥講話,你在趴XX。」男子喝到爛醉躺在橋上,還有力氣嗆警察,一旁車輛行經都驚嚇閃躲,見2人情緒失控,警方隨即用辣椒水控制場面,警方VS.林姓兄弟檔說:「(你坐起來沒事你坐起來)他是我弟我們喝多了沒有怎樣。」事件發生在16日晚間,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大橋上,原來這對林姓兄弟檔,餐敘喝醉酒後搭上計程車回家,沒想到車子開到一半,2人突然為了家務事起了口角,不顧還在橋上直接開車門拉扯,嚇的小黃駕駛趕緊報警。

眼睛被辣椒水燻到痛哭,2兄弟這才醒醒酒,但就怕再出狀況警方隨即將2人帶回派出所, 延平派出所所長黃文欽說:「現場發現為2名男子酒後失序倒臥橋面,立即實施保護管束,將其帶返勤務處所通知家屬帶回。」只因為喝醉酒兄弟檔爆發口角,還在車來車往的大橋上危險拉扯,好在警方迅速到場,結束這場酒醉失控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