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子市場爆大亂鬥 疑追50萬賭債撂人砸店

鄭卉良 洪襲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社子市場內,在18日晚上8點多發生鬥毆!在當地經營多年炸物店的陳姓兄弟檔,疑似因為賭債50萬元被追討,對方找來好幾名友人助陣砸店,引起附近民眾注意,警方獲報後到場,將嫌犯通通逮捕,依法送辦。

老早就鎖定這間炸物店,大批黑衣男衝進市場裡頭,在店門口又吵又鬧,還拿起店內椅子用力猛砸,狀況十萬火急,警方沿路鳴笛趕到現場,發現1名裸著上半身的男子,無助的站在店門口,附近民眾說:「他們用安全帽還有菜刀在那邊打架,然後警察就來啦。」附近民眾說:「好像現場的東西(打)而已吧,就椅子什麼之類的(打)吧。」白天是市場晚上是夜市,雙方就在人來人往的市場內上演全武行,原來陳姓被害人疑似因為積欠運彩賭債50萬元,楊姓男子因為催討不成,找來朋友們一同助陣,在18日晚上8點多,到台北社子市場裡頭討債,但這一打也造成陳姓被害兄弟,哥哥背部、臉部都有擦挫傷,弟弟輕微腦震盪,就連臀部也遭烤肉架刺傷。

士林分局偵查隊隊長曾逸群說:「總共有六名嫌犯全數到案,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罪送辦。」雙手上銬頭低低不發一語,根據了解兩邊還是遠房親戚關係,從小在社子地區一起長大,現在卻為錢撕破臉,這一打也打壞了兩家感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