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鍾明軒遊印度遭導遊丟包 怒喊要給一顆星

網紅鍾明軒遊印度遭導遊丟包 怒喊要給一顆星 | 華視新聞

徐郁潔 張道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紅鍾明軒,日前獨自一人,前往印度孟買旅遊,卻接連碰到不少小狀況,第一天就遇到超雷導遊,把整團旅客丟包,還會時不時被路人搭訕、乞討,幸好都沒有發生危險,他說因為這次旅遊,都沒跟朋友說要去哪,讓他直呼自己實在太大膽,希望我可以活著回台灣!

走在陌生的孟買街頭,自拍紀錄旅遊心得,網紅鍾明軒日前隻身前往印度旅遊,沒想到遇到超雷導遊。無奈被導遊丟包,因為鍾明軒去印度是自由行,就跟2名不認識,同樣來自其他國家的旅客,共請一名當地導遊,結果第一天他就遲到20分鐘,移動過程中也只顧自己走。網紅鍾明軒說:「這個導遊到時候給他一星評價,因為走路都走自己的,不會看我們有沒有跟上。」

但撇除導遊問題鍾明軒坦言,有對印度的負面印象改觀,大部分人都很和善,只是獨自一人容易被盯上,網紅鍾明軒說:「很多人想要跟你搭訕,跟你聊天啊,會有很多人跟你乞討。」他提醒自己去印度自由行,還是要提高警覺注意安全,但曾造訪印度的旅遊作家,可就沒那麼幸運。

旅遊作家943說:「上火車鞋子一定要藏好,我自己就被偷過。」旅遊作家分享在印度,被偷被搶被騙很常見,從搭車到喝水都要小心,旅遊作家943說:「搭嘟嘟車告訴你你要去的景點被火燒,景點關閉帶你去他有抽成的景點,但是都很差的也不要喝深水,打開過的水過切開的都不要,刷牙都要礦泉水,朋友忘記就腹瀉。」畢竟印度在我國國外旅遊警示分級中,是黃色燈號如果可以最好結伴同行,或是選擇跟團或許能降低遇險機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