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休閒農場孔雀遭2遊客「出腳圍攻」 民眾全氣炸

吳權原 廖翊庭 王承義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連續假期大家開心出遊,但是卻有人做了最壞示範!桃園一座休閒農場,飼養不少可愛動物,大多沒有關籠、開放牠們在園區自由行走、還可以和民眾互動!但竟然有兩名年輕男子,圍著一隻孔雀,不斷出腳踢,孔雀第一時間沒有逃走、只是拍了幾下翅膀,但兩人不罷休,甚至對著孔雀的頭部攻擊,畫面一曝光,讓網友和民眾都氣炸了!

好幾名年輕男子站在路邊,抬起腳揮阿揮,仔細一看他們的攻擊對象是一隻綠色孔雀,莫名其妙被踢了好幾腳,孔雀也只能拍拍翅膀,但男子卻不罷休,繼續朝著孔雀頭部攻擊,而一旁的友人面對這樣的舉動,竟然也沒人出手制止,被攻擊的這隻綠孔雀,一點都不怕生繼續悠悠哉哉散步曬太陽,牠可是桃園這座休閒農場的鎮店之寶,卻被遊客給踹了好幾腳。

畫面被PO上網立刻引發眾怒,網友直說看了就生氣,還說要報警痛批這群人真的很無聊,遊客說:「(孔雀)牠的攻擊性也沒有很強啊,小孩子就還好那個算大人,這樣就不太懂事,要愛護動物吧要愛惜牠們,如果說改天換做別人這樣對你怎麼辦。」

原來農場裡飼養的各種小動物,幾乎都不關籠能夠自由走動,遊客也可以買飼料和他們互動,休閒農場工作人員說:「(動物)很聰明牠只要看到你手中有飼料的話,牠會主動去靠近你,盡量愛護牠們雖然牠們很親人,但是不要做傷害牠們的動作。」負責人也說,目前園區內飼養不少雞鴨還有小豬,但只有1隻孔雀,卻遇上遊客惡意攻擊,實在很痛心,也呼籲大家一定要愛護動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