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慕女看護闖住處求見 「2男爭1女」持刀互砍

林建鋒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1名男子疑似愛慕一位曾經照顧過他的女看護,一早跑到女方的住處說要見面,女子擔心有什麼狀況,趕快找來現任男友到場關心協助,沒想到2名男因為爭風吃醋發生鬥毆,還各自衝到廚房拿了菜刀,就在這名女子的面前持刀互砍,送醫後沒有大礙,警方封鎖現場,調查事發原因。

社區大樓地上有好幾滴鮮紅的血跡,警方擺了好幾個鑑識用的三角錐作為識別,19日早上,台中太平發生2名男子持刀互砍的衝突,附近居民聽到爭吵聲懷疑是感情糾紛,附近住戶說:「聽到在爭執吵架,有一個女孩子在喊救命,2個男的1個女的,前一任跟現任的,不知道是因為什麼說有爭執。」

警方到場拉起黃色封鎖線進行採證,初步了解,47歲李姓女子,曾經以看護的身分,照顧過62歲的李姓男子,男子心生愛慕 有意追求一早到女方住處找她說要見面,女子擔心會有什麼狀況,打電話請現任男友來協助,坪林所所長莊念遠說:「女子因為與2名男子,有感情上的糾紛,這2名男子因為一言不合,所以兩方在屋內拿了2把菜刀互砍。」

2名男子打了一架還衝進女方住處的廚房,拿菜刀互砍,頭部背部與腳部都有刀傷,還好2人送醫時意識清楚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,但社區發生砍人事件,居民還是有點擔心,女子因為酒醉精神不濟,沒辦法好好說明案情,警方已經趕往醫院戒護就醫,後續要調查真正的事發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