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糾紛攔車毆人疑對空鳴槍 警逮1人起獲槍毒

劉漢生 蕭雅心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又傳槍響!一名黃姓男子,20日凌晨開車經過將軍區某路段時和其他駕駛發生行車糾紛,對方疑似不滿當街攔車,並烙人來助陣,一下車就毆打被害人,還疑似當街對空開槍示威,行徑囂張;警方獲報後循線逮到其中一名徐姓嫌犯,全案持續追查在逃共犯。

凌晨2點多幾台車輛當街停下,車上人馬下來後緊接著就是一陣騷動,隨後沒多久其中一台白色轎車就揚長而去。警方後續接獲報案,一名黃姓男子自稱因為行車糾紛遭開著白車的駕駛攔車毆打,沒想到對方火氣還沒消,烙人助威,助陣人馬下車後,其中一人甚至當街對空開槍示威,行徑相當囂張。而警方循線逮到其中一名徐姓嫌犯,發現還有其他在逃共犯,學甲分局偵查隊長劉智豪說:「被害人有因為一台白色車輛,疑似閃大燈的糾紛,白色車輛又再召集一台黑色車輛到場助陣,到場助陣的黑色車輛下來的駕駛更疑似有對空鳴槍一發。」警方逮到徐姓嫌犯,在他駕駛的涉案轎車內查獲安非他命以及作案槍枝子彈等證物,依法將他移送偵辦,至於共犯逃往哪,目前檢警還要深入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