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不滿被超車! 男台中街頭對空亮玩具BB槍遭逮

李盈萱 謝憲宗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有駕駛在路上碰到,一台黑色轎車不斷踩油門,而且緊緊追了5、6公里,黑色轎車的一名男子還趁等紅燈的時候探出頭對空亮槍,將槍口對天空比了一下隨即落跑,這一幕讓這位駕駛嚇壞,將過程PO上網,警方循車牌找人,5個小時內逮到開槍男子,他向員警供稱疑似不滿被超車,才會拿出一把玩具BB槍恐嚇嚇人。

一台黑色轎車急駛過來急停在右前方,突然有1位男子開車窗探出頭,接著拿出槍枝還瞪著後方車輛的駕駛,亮槍將槍口對天空比了一下,嚇的駕駛將過程PO上網。PO文的駕駛寫著治安真亂,開車挑釁還拿槍出來開真嚇人,引發民眾熱議,也引來警方注意。

警方循車牌調監視器找人,5個小時內找到開槍的25歲朱姓嫌犯,他向員警供稱開車行經台中豐原社寮角,催油門挑釁鄰車,結果跑輸別人還被超車,一路追了對方5.4公里,來到富陽和豐勢路口後,亮槍還擊警告對方。

豐原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遠說:「在5個小時內,就在東勢區的某汽車旅館,查獲到25歲的朱姓男子到案,那經查朱姓男子因為不滿對方超車,持玩具店所購買的無殺傷力玩具槍恐嚇對方。」警方在朱姓嫌犯身上找到一把玩具BB槍他也坦承犯行,將他依恐嚇罪嫌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