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遭超車 台中男持玩具槍恐嚇遭法辦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2日電)台中市豐原區昨天晚間發生2車行車糾紛,朱姓男子因不滿遭對方車輛超車,在停等紅燈時,從後座亮出無殺傷力的玩具槍恐嚇,警方循線逮捕朱男後,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。

有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「台中小鎮-東勢山城大小事」貼文表示,開車遇到行車糾紛「開車挑釁還拿槍出來」,並附上畫面可見1輛黑色轎車停等紅燈時,車內乘客從後座窗戶伸出手高舉槍枝,引發網友議論。

台中市警察局豐原分局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,針對網友貼文因行車糾紛遭持槍恐嚇案,警方立即啟動偵查,5小時內就在東勢區某汽車旅館查獲25歲朱姓男子到案。

警方查出,案件昨天晚間10時多於豐原區豐勢路發生,朱男案發當時因不滿對方超車,持玩具店所購買的無殺傷力玩具槍恐嚇對方,全案警方詢問後,將依恐嚇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(編輯:卞金峰)1120422

新聞來源:中央社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