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面挺友喬債務插話遭毆 車毀還淪肉票

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債務糾紛,演變成擄人案!新北市一名債務人,找朋友幫忙,和債主相約,談哥哥欠下的15萬債務,沒想到雙方交涉過程當中,朋友因為插話,引發債主不滿,眼睛被噴辣椒水、還被圍毆,甚至連車子都被砸壞、撞山壁,最後還被擄走當肉票。幸好警方巡邏,發現他的車不太對勁,2小時內就把被害人救出來。

藍色轎車,車頭卡在山溝上,輪胎懸空、燈還亮著,警方巡邏經過,以為發生自撞車禍,立刻上前查看,結果車上空無一人;但是四面八方的玻璃全被敲碎,車主的手機錢包也還在車上,警方懷疑發生擄人案。員警VS.嫌犯說:「現在怎樣配合一點配合。」調閱周邊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有2輛車案發後離開,以車追人,2個小時內,果然在一個偏僻的停車場,發現2名被害人和7名嫌犯,查扣開山刀和辣椒槍。

原來,24日凌晨,雙方相約談債務,欠債的一方,朋友因為插話,眼睛就被噴辣椒水,還被打倒在地,車被開去撞山壁;債主還打給債務人爸爸付錢放人。嫌犯涉及妨害自由、妨害秩序、恐嚇取財以及毀損,7人中,還有未成年,分別移送地檢署和少年法庭;債主這下15萬多沒能討回來就算了,還害到朋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