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槍? 屏東鄉道反射鏡遭彈襲 貫穿鏡面威力強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屏43鄉道上的反射鏡,被人發現遭到彈襲,鏡面上的孔洞,加上告示牌凹陷處,初步就發現5處痕跡,而且槍枝威力強大,好幾處都直接貫穿,鑑識小組也到場採證,警方更派員加強周邊巡邏,不過根據當地居民說法,這疑似不是第1次,之前也曾看過其他處有彈痕,直呼真的很可怕。目前不排除是有不法子,盯上地處偏僻的農田,趁無人之際試槍!

寧靜的鄉間小路,迎面駛來一台警車,來回巡邏,甚至鑑識小組人員到場採證,每一處都不放過,因為路口的反射鏡,遭不明人士彈襲,當地居民說:「很恐怖啊我沒有注意到過啊。」

反射鏡表面留下3個孔洞,甚至有的直接貫穿,可見槍枝威力強大,而下頭注意的告示牌子也是傷痕累累,而地板也留下擊發的彈殼,當地居民說:「現在槍枝很氾濫啊,之前那個橋那邊就看過類似情況,我看應該也是彈孔啦。」

這疑似還不是第1次發生,反射鏡遭開槍案件實在覺得誇張,有人直接PO文,質疑難到屏東軍火工業開放了嗎,處處都是靶場,要如何安居樂業,更表示,直接路口開槍,簡直是藐視執法單位,當地居民說:「到了晚上這邊都沒人時就比較隱密,這種都是開槍開一開就離開了。」

屏東分局萬丹所長曾子睿說:「擴大調閱監視器並實施地毯式清查,同時加強該路段巡邏。」由於周邊都是農地,地處偏僻,懷疑是不法子趁無人之際試槍,幸好整個過程沒有傷及無辜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但究竟槍枝哪裡來,為什麼要試槍,是要找誰火嗎,還是有什麼動機,目前都還有待進一步追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