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問題變家暴傷害案件 8旬父持水果刀傷兒

林宛瑩 許富傑 SNG 報導  / 高雄市

8旬老翁持水果刀刺兒子,整起事件就發生在高雄三民區長明街,當時54歲的許姓男子下班返家準備停車,但出入口被電動車擋住去路,上前要求正在剪指甲的爸爸移車,過程雙方起口角,82歲的老父親因為不小心劃傷自己,就遷怒兒子持水果刀攻擊,這也導致他的左大腿外側撕裂傷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雖然全案雙方都不提傷害告訴,但還是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,更依規定通報家暴案件。

男子一跛一跛的走向救護車,只見他的衣服、褲子都染紅了,忍著痛讓救護員包紮。許姓男子說:「下班回來買東西回來要進去,爸爸車停在外面被擋到入口。」處裡完傷口,還在現場收拾善後,原來稍早前,他被自己的爸爸持水果刀刺傷,鄰居聽聞消息都覺得不可思議。鄰居VS.記者說:「他們父子平常會吵架嗎?沒有聽到,因為我們這邊一戶一戶他們在裡面我們也在裡面,所以沒有聽到,是今(11)日早上看到救護車來這樣而已。」

今日一早8點多,這名54歲的許姓男子下班返家準備停車,但他發現出入口被電動車擋住去路,要求正在剪指甲的爸爸把車牽進屋內,過程中,82歲老父親因為不小心劃傷自己,導致情緒激動,一怒之下,持刀攻擊。高雄三民區長明所所長張輝文說:「兒子的部分左大腿外側,約3到5公分傷口,那父親與兒子爭吵中持器械,不幸劃傷自己的左手。」父子倆因為停車問題,衍伸傷害案件,雖然現在雙方互不提告,但兩人的感情恐怕在這次之後再也回不去之外,更會在心中留下芥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