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被撞路口擺滿花.玩具 父致謝:別再送.憂危險

劉漢生 蕭雅心 簡鈺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3歲女童余小妹妹通過斑馬線時不幸遭轎車撞死,事發之後,許多民眾送鮮花和玩具到車禍現場,余小妹妹的爸爸今(11)日出面說,再次謝謝各界對她女兒的關心,但希望大家不要再到現場擺放花束與玩具,擔心會造成危險,請大家把這份關懷轉給其他更需要的人,而肇事的杜姓女駕駛,昨(10)日有再打電話聯繫,說自己目前還在住院,出院後一定會到靈堂致意。對此余先生也說,她該為自己錯誤承擔責任,不過肚中的小孩是無辜的,也請大眾不要有過激的言論。

余爸爸說:「會一直在這邊等待她開刀,希望她能夠開刀順利。」替太太打氣,期盼這場手術能夠順順利利,已經承受了女兒逝去的傷痛,現在余先生只盼太太能趕緊好轉,並再次謝謝各界對女兒的關懷。余爸爸說:「再次謝謝大家對小女的疼愛還有不捨。」3歲余小妹妹遭撞身亡的事故路口,事發後每一天都有民眾自發性獻鮮花、送玩具,哀悼這位小天使,不過余先生擔心危險,請大家把這份關懷轉給更需要的人。

余爸爸說:「希望大家就先不要再到現場去放這些花跟玩具,妹妹她都知道大家的心意。」肇事的杜姓女駕駛目前還在住院中,不過余先生要繼續等對方親自出面道歉,也很理智地這樣說,余爸爸說:「她(肇事駕駛)是說她出院之後,一定會到靈堂跟妹妹致意,想請各位社會大眾,不要有過激的言論,因為這也是保護你們自己。」不想把失去孩子的悲痛再加諸到別人身上,對於肇事者,他認為該為自己錯誤承擔責任,不過每條小生命都是無辜地,也再度謝謝社會大眾對女兒的關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