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跨縣市偷車逃逸遭警圍捕 追撞4警車釀2傷

李盈萱 謝憲宗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41歲的劉姓男子在埔鹽鄉偷了車之後,再到雲林偷機車,並把機車塞進後車廂開回彰化,接著隨機在路上找了一部同車型偷偷調換車牌,車主發現報警,警方在員林發現劉姓男子的蹤跡,出動大批警力圍捕,劉姓男子開車想逃,追撞了4部警車後被強制帶回警局。

白色百萬名車先閃了一台警方偵防車,接著擦撞牆壁再閃一台,一個S型閃避3台偵防車,像是知名電動GTA嫌犯躲警察的畫面真實上演,最後被一台閃著警示燈的警車攔截,將駕駛抓下車帶回警局,事發地點在彰化員林,開車的41歲劉姓男子撞了4台警車,還波及到騎車經過的楊姓路人。被波及民眾說:「因為那條是巷子,那個死巷,他後面逃不出去,往我身上撞,第一時間就把車往前丟,然後人往後跳。」

楊姓路人當下反應快趕快跳車,還好只造成輕微手腳擦挫傷,但肇事的劉姓男子開的白色百萬名車,不是他的是偷來的,警方說他在埔鹽鄉先偷車後,再跑到雲林偷機車,並把機車塞進後車廂開回彰化,接著隨機在路上找了一台同車型的車牌偷偷調換,被車主發現趕快報警。被調換車牌車主丁小姐VS.記者說:「是同事發現我的車牌不一樣,就說你的車牌被偷了,嫌犯又把他偷來的車牌,掛在你的(車上)。」

嫌犯把偷來的車牌換到丁小姐車上,自己再開著偷來的車和丁小姐的車牌到處跑,被警方發現蹤跡,出動大批警力圍捕。彰化縣警察局員林分局偵查隊長蕭志旺說:「攔查的員警就噴辣椒水,東山派出所的朱所長,有將他從車輛,把他攔查下來,過程當中有受傷。」警方還在嫌犯身上發現多包毒品,將劉姓男子依妨害公務、竊盜、毒品等罪嫌,移送地檢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