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主下車沒熄火 賊跳上車直接開走保時捷

黃品瑄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保時捷車主,因為貪圖方便,下車買東西沒有熄火,結果被竊賊盯上,短短幾秒鐘就坐上駕駛座直接把車開走。而這名竊賊一路開到土城,因為太緊張,過程中還擦撞小貨車,更撞斷一輛轎車的後照鏡,逃了5.5公里,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,依竊盜罪法辦。

白色保時捷休旅車停在路邊沒熄火,這時一名男子鬼鬼祟祟,拉開車門跳上駕駛座,油門一踩就開走,車主看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,不管怎麼拍打車窗都沒用,只好趕緊走向對面的警車求救,員警也馬上迴轉,載上車主要追這名偷車賊,但竊賊卯足全力跑給警察追,一路從板橋逃到土城,過程中撞到一輛貨車,接著繼續跑,讓另一台白色轎車也遭殃。

整起事件發生在25日晚上7點多,這名25歲的黃姓竊賊,看準保時捷車主下車買東西沒熄火,就在板橋板林路上偷車,接著一路上就像玩碰碰車一樣,在土城青雲路擦撞貨車,再開到學府路撞飛轎車後照鏡,一路開了5.5公里最後棄車逃逸。

板橋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說:「雖黃嫌矢口否認,但被害車主指證歷歷,全案依竊盜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」嫌犯之前曾經當過貨運司機,被逮時還裝傻說不會開車車上的人不是他,但監視器畫面會說話,300萬的百萬名車直接被偷走,車子還被撞的傷痕累累,現在竊賊不只要面臨刑責,3台車的賠償一樣逃不了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