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受性招待打假球?檢調再傳兩洋將

接受性招待打假球?檢調再傳兩洋將 | 華視新聞

賴佩真 葉弘傑 張春峰 廖學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檢警偵辦職棒簽賭案,涉案球隊越扯越多,昨天到案的誠泰二軍教練蔡生豐,以及La New捕手陳昭穎,坦承打放水球,兩人都被收押禁見。今天更牽扯出興農牛跟中信鯨的兩名洋將,也疑似涉案,兩人主動到案說明。

  職棒簽賭弊案,雪球愈滾愈大,下午又有兩名洋將到案說明。中信鯨洋投吉龍,從頭到尾都以不知道回應,甚至乾脆坐在階梯上,只願意把答案告訴警方。另外興農牛投手飛勇,隨後也和吉龍一起前往雲林地檢署釐清真相。兩名洋將會主動到案,因為檢警懷疑他們接受性招待打假球。其實昨天警方就是根據跟監拍攝,組頭坐在看台上,邊嚼檳榔邊監控球賽,甚至有同夥乾脆站著緊盯球員表現,打電話遙控,通報戰情的證據,才決定收網,拘提十名組頭和球員到案。其中LA NEW鐵捕陳昭穎因為透過誠泰教練蔡生豐牽線,收取六十萬回扣,師徒兩人全被收押。

  綽號細漢仔的陳昭穎,二十二歲,個頭雖小不過聰明機靈,青少棒時就是台灣第一鐵捕,短短四年職棒生涯,已經成為洪一中最佳接班人。曾經是奧運國手,九年前在三商虎時,就曾因為簽賭案遭到約談,這回又因為仲介球員遭到收押,還被球隊緊急解聘,棒球生涯宣告中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