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心基層棒運 王建民募款300萬

 / 南投縣

  王建民回到台灣,雖然是代言活動不斷,甚至一場簽名會門票就要上萬元,不過王建民熱心公益,至今已經替國內的國中小棒球隊募得了三百多萬的捐款。

  看到王建民在大聯盟發光發熱的表現,這些小小球員也都立定志向,將來一定要像他一樣。只不過,手上的手套已經又破又髒,連球也都快要打爛,沒有錢換,就是沒有錢換。同樣經歷過這種階段的王建民,對於推廣台灣的基層棒球更能感同身受,說起捐款也不在人後,這次在全台灣掀起旋風的王建民悠遊卡,就替南投的同富國中棒球隊募得了一百三十三萬元的經費。
  
王建民在今年八月,也捐給自己母校,崇學國小棒球隊一百二十萬元,另外,再加上資助少棒訓練營的一百一十萬元,王建民這趟回台灣,就已經募得跟捐出了三百六十三萬元。小球員們想到未來有了新的球具,能夠好好練球,也期許自己一定要爭氣,大家都要變成下一個王建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