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結婚謝卡 網拍三萬!

 / 高雄市

  王建民旋風持續發燒,就連王建民結婚時的謝卡,也被網友拿來拍賣,因為上面還有王建民親筆簽名,一張叫價三萬元天價!

  這張王建民和嬌妻吳嘉姈在球場甜蜜合照的結婚謝卡,加上王建民簽名球,當時不用錢的結婚謝卡,網友標價兩千五,熱情的球迷只問謝卡上有沒有親筆簽名,答案沒有也沒關係,還不忘好奇問問怎麼拿到這張謝卡,原來是賣方是王建民親友喝完喜酒就細心珍藏,果然才賣一天就被人買走,隔天馬上出現跟進的賣家,推出不同版本的建民和吳嘉姈結婚謝卡,因為上面有親筆簽名,開價飆漲到三萬塊,照樣有網友下標一萬五探探底價,球們說,只要和王建民有關的,他們統統都想買。
  
  尤其在王建民奪下亞洲勝投王後,身價更是看漲,本來就是要大牌長龍才買得到的,建民悠遊卡、建民公仔、價錢都漲了兩成,還有王建民和洋基隊全體合照海報,標價就要上萬塊,就連狗狗穿的王建民棒球衣也漲到四百九十九,只要和王建民有關的,什麼都賣,什麼都不奇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