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職賽奪亞軍 熊隊凱歸慶功

 / 高雄市

  LANEW熊隊在亞洲職棒大賽中奪下亞軍,中華職棒聯盟,星期天晚上舉辦慶功宴,犒賞球員! 由於中華【職棒球員】,最近表現優異,因此傳出日本職棒界有意挖角,球員表示,可以出去闖闖是個夢想,但近期目標,還是留在台灣為國爭光!

  亞洲職棒大賽中表現亮眼的LANEW熊隊,十九號晚上舉辦慶功宴!大家高舉酒杯,歡慶這一場得來不易的勝利!近日中華職棒表現優異,球迷有目共睹,這讓LANEW董事長劉保佑相當開心,認為對籠罩在簽賭案風暴的職棒來說,等於打了一劑強心針!

  不過也因為球員表現亮眼,傳出日本職棒有意挖角球員們似乎也有意願朝外國發展,但近期的重心,還是放在台灣。在亞洲職棒大賽奪下亞軍,中華職棒聯盟和LANEW熊席開五桌慶祝一番,同時也犒賞LANEW熊的球員們,讓台灣職棒的超高水準,躍上國際舞台,在全世界大放異彩!(記者王靖淳、劉漢生、許利森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