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撞球林沅君 奪中華隊第七金

綜合報導

  多哈亞運賽事第九天,中華代表隊繼續有好消息傳出。女子花式撞球八號球選手林沅君,在南韓、中國選手的包夾下突圍而出,連闖四關,搶下個人的第一面亞運金牌,這也是中華代表團所獲得的第七金。

  上個月才拿下大阪公開賽女子九號球冠軍,有「殺手」稱號的林沅君,亞運挑戰八號球項目,一路在驚險中突圍,首先在十六強賽,以7:6險勝日本;八強遭遇難纏韓國對手,再以7:6驚險過關;四強面對中國第一的潘曉婷,從落後到7:5逆轉獲勝;而金牌戰遭遇南韓小魔女金佳映,最後以7:5勝出。

  決賽林沅君打得不輕鬆,先是6:3得聽牌優勢,卻被金佳映追成6:6平手,驚險搶7大戰,林沅君順利八號球入袋,也搶下亞運第一面女子撞球金牌。

  另外在田徑場上,賽前才接受徵召的女子鉛球選手林家瑩,在決賽的關鍵第六次試擲,丟出16公尺70成績,擠下原本暫居第三的南韓選手,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銅牌,而這也是本屆亞運中華田徑隊的第一面獎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