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紀念球組 再掀搶購熱潮

  台灣之光王建民回到美國展開春訓!以他為主題的各種商品,也隨著球季即將在三月份開幕跟著熱賣。最新的王建民紀念球組在春節上市了,二十顆印有王建民彩色照片的棒球,售價一萬九千八百元,由王建民的表哥,取得美國大聯盟獨家授權,吸引球迷搶先預購。裹著大外套,在冷風裡排隊,隊伍中不分男女老少,還有阿公阿媽帶著孫子一起。
 
  王建民紀念球組一上市,果然又掀起春節另一波的搶購風潮。王建民2006年,在美國大聯盟十九場勝投,和一場季後賽的照片,全都印在這二十顆複刻簽名球上,勾起球迷為他歡呼的喜悅。每一顆球,還附上大聯盟獨家授權的認證卡。一套的售價是一萬九千八百元,限量一萬份。但春節廠商來不及供貨,八千位民眾即使預購付了錢,三月六日之前還是只能看,不能帶回家。台灣之光,加上個人魅力,王建民的授權商品,五花八門,也令人見識到他的超人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