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艇水球激戰 中華男女敗北

輕艇水球激戰 中華男女敗北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今天早上輕艇水球,男女組各有一場比賽,競爭都相當激烈,中華隊男子組對戰西班牙,最後還是以7比4,3分落敗,女子組也很拼命,和澳洲隊原本一直維持一分的差距,可惜最後是一比五輸球。

  

一個妙傳給隊友,毫不遲疑舉手就射門,中華隊的第一分就落入了口袋。中華隊力抗西班牙隊,真的得用盡全力,眼見又有得分的機會,中華健兒球一拋,自己用力過猛,一瞬間翻船360度,也失去了準頭。球風凶悍的西班牙隊,人高馬大,在體型上就佔了上風,中華隊好幾次射門,都被硬生生擋下。兩隊相爭,誰也不讓誰,因為球員划船過猛,像這樣兩艘輕艇卡在一起的畫面,時常看到,增添了比賽的刺激性,中華隊在一團混亂中,爭取到一個罰球的機會,得到第二分。

  在實力上,西班牙隊還是略勝一籌,進有攻退有守,兩方交戰,西班牙隊始終保持領先,雙方的分數儘管有來有往,但是20分鐘的比賽結束,中華隊以3分落敗,最後7比4,西班牙進入前4強爭霸,緊接在女子組的部分,中華隊迎戰澳洲隊。女子組對戰也很精采,澳洲隊一個假動作,騙過了中華隊,把球傳給後方的隊友,你跑我追,想要在對方的球門得分,可不容易。場外的觀眾賣力加油,場內的選手一秒都不敢鬆懈,中華隊和澳洲隊的分數一開始都只有1分的差距,但是到了下半場,中華女子組可能是力氣用盡,一口氣失了4分,澳洲隊最後以5比1氣走了中華隊。雖然中華隊男女組都輸球,無緣晉級前4強,但是對於中華輕艇水球隊來說,已經是史上最好的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