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媽媽驕傲! 郭嘉祕盼奪牌獻母

陳仡祁 蕭鈺燁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這次的台北聽奧有一位非常特別的選手郭嘉祕,因為她是唯一一位,同時參加鐵餅、定向越野、和女籃三項比賽的選手,但是最支持嘉密的母親,今年三月因為腹壁癌過逝,當時她因為比賽不在媽媽身邊,現在要用最好的成績,追思母親。超過一百磅的重量扛在肩上再重重放下,聽奧選手郭嘉祕一次又一次的重複這個動作,她正在為接下來的鐵餅比賽進行重量訓練。

  因為郭嘉祕全聾,教練指導全得用做的,然後讓郭嘉祕再做一遍,而她之所以特別是因為她是這次聽奧唯一一位參加鐵餅、定向越野還有女籃的女子選手,才剛在天母做完重訓,郭嘉祕又立刻趕場,來到八德路的籃球場進行練習,由於郭嘉祕體能好,速度快,被女籃隊視為台柱,擔任中鋒角色,不過看一下她的訓練表,從清晨六點起床爬山,接著爬樓梯訓練,然後是長達六個小時的重訓,最後是籃球練習。

  如此密集的訓練,就算是鐵打的身子也吃不消,嘴巴說累,但下一秒郭嘉祕立刻又上場練習,幹嘛這麼拼,原來郭嘉祕想把好成績獻給3月份因為腹壁癌過逝,最支持她的媽媽,媽媽過逝時,郭嘉密因為出國比賽沒能陪在身邊,是她最大的遺憾,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得到獎牌,送給在天上的媽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