裁判離譜判決 曾志朗觀戰氣瘋了

林清彬 汪智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東亞運跆拳場上昨天爆發嚴重爭議!金牌戰當中,南韓選手違規出拳,攻擊我國選手曾敬翔的咽喉,曾敬翔當場倒地一度喪失意識送醫急救,沒想到離譜裁判不但沒判南韓選手犯規,還判南韓獲勝。在場觀戰的政務委員曾志朗,帶著照片和驗傷報告,氣憤的要求大會「摸著良心」判決,結果還是無效,中華隊痛失金牌。

  比賽才十七秒,穿著紅色護具的南韓選手就出拗招,直拳竟然往曾敬翔喉嚨而去。這一拳誰都受不了,曾敬翔當場倒地,明明是嚴重的犯規動作,計分板居然還給南韓一分,曾敬翔緊急送醫,而之後代表隊帶著驗傷單和照片回到賽場抗議,南韓籍的大會仲裁委員,卻想搓湯圓,帶隊的政務委員曾志朗,再也看不下去。覺得南韓擺明欺負人,因為證據都擺在眼前了還是不改判,硬生生用奧步從中華隊手中搶走金牌。住院一天的曾敬翔,怎麼不委屈。南韓因為犯規的一分拿下金牌,不過畫面會說話,這重重的一拳明明就打在沒有護具保護的咽喉部位,中華隊被爭議搓掉了一面金牌,南韓則是又一次在跆拳道場上,靠不光彩的奧招,拿到勝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