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"奧步"傷我選手 竟奪金牌!

綜合報導

  

東亞運跆拳道場上,昨天爆發嚴重爭議,金牌戰當中,南韓選手違規出鈎拳,直接攻擊我國選手曾敬翔的咽喉,曾敬翔當場倒地,一度喪失意識送醫急救,沒想到離譜的裁判,不但沒判南韓選手犯規,還判南韓獲勝,在場觀戰的政務委員曾志朗,帶著照片和驗傷報告要求大會「摸著良心」判決,結果還是無效,中華隊痛失金牌。

  

比賽才17秒,穿著紅色護具的南韓選手就出拗招,直拳竟然往曾敬翔喉嚨而去,這一拳誰都受不了,曾敬翔當場倒地,而明明是嚴重的犯規動作,計分板居然還給南韓一分,在看台上的中華隊隊職員,一邊擔心隊友傷勢,一邊對裁判的判決感到不可思議,而曾敬翔當然先緊急送醫,之後中華隊帶著驗傷單和照片回到賽場抗議,大會卻還想搓湯圓。

  像是刻意包庇南韓選手,還讓他因為犯規的一分而拿下金牌,中華隊抗議無效,不過畫面會說話,這重重的一拳明明就打在沒有護具保護的咽喉部位,中華隊被爭議搓掉了一面金牌,南韓則是又一次在跆拳道場上靠拗招拿到勝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