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1 18:58

道奇隊來了! 明天對戰中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道奇隊來了。在總教練托瑞領軍下,大咖球星MANNYRAMIREZ,來自台灣的郭泓志、胡金龍,及其他隊員一行33人下午搭機抵達桃園機場。由於時間有限,選手們的公開活動也不多,民眾要想見識大聯盟選手的身手,恐怕到球場看比賽是最好最直接的辦法。

  家熟悉的JOETORRE微笑著和大家招手,在國內陷入一片棒球低氣壓的當下,這個笑容就像是春天的陽光,帶來了溫暖也帶來了希望。除了托瑞,棒球頑童MANNYRAMIREZ緊跟在後,身穿米色西裝粉紅襯衫,雖然戴著大墨鏡,但看起來臉色不錯。MANNY這回真的來到台灣,總算讓主辦單位鬆了一口氣。畢竟這位年薪超過六億四千萬台幣的超級大咖雖然成績亮眼,生涯一共揮出546支全壘打,平均打擊率更高達三成一三,但古怪的脾氣更讓大家頭痛不已,他也是這次道奇台灣之行最所受矚目的焦點。另外值得注意的就是台灣選手郭泓志和胡金龍。今年年薪突破台幣三千萬的小小郭郭泓志將在第三場比賽登板先發,,這是他11年來第一次在台灣球迷前投球。這次道奇隊的陣容全隊33個人中有17個具有大聯盟資歷,實力不容小看。12日開始,道奇隊一連三天和中華職棒聯軍在天母和高雄進行三場比賽,第一場比賽要由史塔茲對上林英傑,第二場比賽陽建福對上陶爾斯,第三場比賽則是郭泓志對上潘威倫。有興趣的民眾,歡迎到球場來實際來見識一下大聯盟的棒球水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