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5:2贏了! 中職棒打道奇

尹順和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道奇訪台首戰昨天開打,中華職棒聯隊精銳盡出、投打俱佳,全場擊出多達12支安打,道奇則是打線熄火,只擊出3支安打,最後中華隊以5比2贏得首戰的勝利。

  

儘管道奇來台先發並非全是A咖,但好歹也是身手不凡,中華隊先發投手林英傑沒再怕,一局上這個滑球把道奇第一棒先三振出局,1K不夠,第二棒在球數領先下再來個下馬威,連2K根本不給道奇面子,如果觀眾說林英傑大砲對小鳥,那這位道奇陣中超A咖的拉米瑞茲對決總沒話說吧,滿場歡呼聲,瑞茲也只能臉色難看回去休息。

  中華隊投打串連5局開花結果,王振偉這棒穿越一壘防區到外野邊牆,帶有一分打點,周思齊率先跑回本壘攻下第一分,中華隊沒還完,這球正中超甜,飛越三游安打,王振偉輕鬆跑回攻下第二分,七局中華隊3比0領先,一二壘有跑者,還能繼續得分,穿越一二壘、把壘上掃光,中華隊5比0遙遙領先。

  被打趴的道奇只在8局胡金龍建功,帶有兩分打點,終場地主5比2擊敗道奇,中華表現優異,不時有美技演出,劉福豪魚躍式挑接讓大家讚賞,功夫了得,中華職棒與道奇闊別17年後的熱身賽,讓球迷渡過難忘的夜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