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7 06:00

"魔獸中鋒"抵台 大展身手秀球技

張乃峻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喜愛NBA籃球的球迷有福了,在晚間效力於奧蘭多魔術隊的中鋒DWIGHTHOWARD抵達台北信義的威秀廣場,有魔獸中鋒的霍華德一現身,台下粉絲立刻瘋狂尖叫,而霍華德也展現親和力,跟球迷近距離接觸,而台灣球迷的熱情,也讓他印象深刻,最後還換上一席超人裝,逗的在場小朋友哈哈大笑。

  號稱NBA第一中鋒的魔術隊球員DWIGHTHOWARD霍華德,一出場立刻讓台下球迷瘋狂尖叫,台灣球迷真熱情,讓他印象深刻,立刻回一手,邀請台下小朋友上台跟他比體能。比完扶地挺身,再來挑戰台灣小孩的強項跳繩,其實霍華德是希望小朋友們,可以養成健康運動的習慣。

  一個飛身灌籃,徹底看出他的球技,其實這只是牛刀小試一下,做個示範而已,換他來給小朋友們打分數,毫不吝色地給滿分,充分給足了球迷信心。還不只這樣,除了打球還能熱舞,霍華得不僅球技精湛,還是個孩子王。節目尾聲他還換上超人裝,就是要告訴大家,球場上他是超人,球場下要一圓8000名學童的逐夢計畫,也是另類的心靈超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