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8 18:58

夢想館最夯 預約券1小時拿光

汪倩如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花博營運後碰到的第一個上班日,雖然是非假日,但可能因為天氣不錯,到下午四點多,單日已經湧入三萬多人,花博開幕第三天,總人數已經突破十萬,熱門的夢想館預約券早在開園後的一個小時多的時間就發放完,不只民眾搶看,就連國際大導演吳宇森也來參觀夢想館。

  

  花博營運第三天,雖然是非假日,但最夯的新生園區,人潮比前兩天還多,這群長長的人龍,通通要來拿夢想館的預約券。民眾為了搶拿預約券,現場可是狀況不斷,像這位小姐,因為急著奔跑排隊拿券,居然還跑到暈倒,還好只是小貧血。

  夢想館真的太熱門,不只民眾搶看,連國際大導演吳宇森也來參觀夢想館,大導演看夢想館給了一百分,還說未來有機會要和夢想館的團隊合作,可是讓台北花博增色不少。

  花博營運第三天,到了下午近五點,單日人數已經超過三萬人,開幕到今天三天,總人數已經突破十萬,真是人氣滿滿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