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9 11:58

亞運足球開踢! 日本大勝中國

綜合報導

  

廣州亞運即將登場,而中國和日本也先在足球場上較勁,來看這場預賽,因為之前發生釣魚台撞船事件,中日雙方都還在氣頭上,因此比賽前還要高度警戒,把雙方球迷分開來,避免爆發衝突。

  

賽前,廣州天河體育場安檢嚴格,身上金屬物品全得掏出來,不輸奧運規格,不過這回防的不是新疆或西藏獨立運動份子搞破壞,而是防著自個人,凡是旗竿、布條、飲料罐通通不准帶進場,門外有公安、場內有武警,看台區更是壁壘分明,有如楚河漢界,日本球迷和中國球迷不僅分坐兩邊,而且進場、散場的大門也不同。

  管制那麼嚴格,原來是廣州亞運足球項目中國隊和日本隊打預賽,由於中日釣魚台撞船事件至今雙方都還在氣頭上,為了讓廣州亞運順利進行,才有那麼高規格的警戒,但中國隊的表現卻不是高規格,才開賽11分鐘就被日本隊攻陷,連中國球迷都看不慣、叫罵連連,下半場更是踢得荒腔走板、失誤連連,終場以3:0完敗,中國球迷看不下去、早早散場,球迷主場優勢施展不開,比賽也平和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