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5 19:00

盧彥勳腰傷復發 退出個人賽

綜合報導

  在廣州亞運男子網球團體賽,幫助中華隊連拿2點、擊退菲律賓的男網一哥盧彥勳腰傷復發,在幾經考慮後決定要退出個人賽,中華隊在網球項目的奪金希望出現變數。

  走出網球場,帽子都還來不及脫,還是勉強的答應球迷簽名的要求,其實盧彥勳都快站不直了,多站一分鐘對他來說都是苦撐,盧彥勳在團體賽8強賽迎戰菲律賓選手馬密特時,雖然拿下勝利,但卻讓原有的腰傷復發,幾經思考下,盧彥勳決定退出個人賽,能撐到現在,靠著的是意志力。

  其實盧彥勳早在兩個星期前就開始腰痛,退出巴黎名人賽就是為了全力備戰亞運、為中華隊奪牌,但現在選擇退賽,一直在台灣默默替盧彥勳加油的盧媽媽心也全揪在一塊兒,講到心疼的眼淚都快奪眶而出,盧媽媽說,盧彥勳一路走來都想著為國爭光,這次卻因為腰傷選擇了最不願選擇的選項,未來也只盼望遞補男單的陳迪能夠替他拿下無緣的獎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