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1 18:58

曾志朗抵廣州 為楊淑君討公道

综合報導

  為了幫楊淑君討回公道,原本在哥倫比亞開會的政務委員曾志朗,兩天前應行政院指示,在今天,終於抵達廣州聲援楊淑君。他一下飛機,就到選手村探視楊淑君,並且轉交吳敦義的慰問信。曾志朗說,委屈已經在楊淑君心裡,而政府會努力還她清白,也表達政府力挺選手的決心。

  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,從美國飛奔廣州,政務委員曾志朗穿著中華台北代表團的外套,一下飛機,眼睛沒來得及閉一下,因為他就是要來找出這一刻,是誰睜眼說瞎話。台灣孩子,我代表的是堅持,堅持台灣的選手,沒那麼好欺負!堅持要討回遲來的正義!國際訴訟一定會走下去!在體委會副主委陳顯宗要大家委屈吞下去,結果自己做不下去,閃電請辭!

  人在美國的曾志朗立刻帶著馬總統,跟全台灣民眾拜託的任務,飛來廣州。曾志朗被看中,是去年亞運,我國選手曾敬翔,被南韓選手違規出拳攻擊咽喉,南韓選手沒被判犯規,還拿走了金牌,曾志朗第一時間跳出來。曾志朗,這一次還會不會這麼理直氣壯,幫大家問一問,面對證據,是誰閉上了眼睛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