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1 12:00

"為了生活"! 吳珈慶入籍大陸!

綜合報導

  體壇痛失人才,台灣的撞球好手吳珈慶,他已經確定要入籍大陸,他說這是一個非常痛苦的決定,其實他在2008年曾經一度想轉入新加坡籍,結果被撞球協會封殺,在台灣已經一年多無法參加比賽,所以現在決定到大陸尋找舞台,他的阿嬤也說非常無奈,但是為了生活,只好作這樣的決定。

  世界球王泰山之光,吳珈慶家裡開的撞球館掛著大大招牌,曾經是台灣最年輕的世界球王,牆上還有冠軍獎狀,但是吳珈慶已經回不來了,因為他已經轉換國籍到大陸了,過去只要人在台灣,吳珈慶就會到球館練球,不過現在球館卻是空空蕩蕩,經濟壓力讓吳珈慶決定尋找更多機會,他的阿嬤也是覺得非常無奈。

  曾經為了入籍新加坡,吳珈慶被封殺一年多,看在阿嬤眼裡非常的捨不得,因為明明實力就在,為什麼不能比賽,吳珈慶決定出走,撞球協會也只能尊重,從小就在台灣,現在到大陸發展,吳珈慶決定前進大陸,終究是為了尋找出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