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1 12:00

陳致遠否認打假球 張誌家嗆網友!

張鎮麟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、陳致遠、還有蔡豐安,因為假球案被判刑了,雖然他們避不見面,不過陳致遠也透過老婆,在網路上大吐苦水,而張誌家看到有網友批評他,居然還留言回嗆,要網友講話乾淨一點。

  張誌家的爸爸在兩年前假球案爆發時,曾經對張誌家喊話要打斷他的腿,結果兒子讓張爸爸失望了,張誌家還被重判兩年兩個月,併科罰金三百萬元,有人就等著看張誌家的腿還在不在,在臉書上寫下被老爸打斷狗腿判二年,沒想到這一段話,讓不願出面的張誌家在網路上回嗆,火爆的口氣,似乎沒有因為假球案低調一點,反而是公開嗆聲,讓人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  而同樣被判刑的前兄弟象選手陳致遠,除了不對外回應,還跟找了律師,積極討論下一步,不過他的太太林秀琴,則是透過微博,寫下沒有做的事硬要我承認,來表達不服判決的心情,還要大家一起為陳致遠祈禱,就是不相信陳致遠會打假球。還有前兄弟三劍客之一的蔡豐安也低調回應,說自己絕對會堅持上訴,三個人用不同的方式,面對假球案,態度還是不認罪,但是相同的是,他們已經對不起曾經拿在手上的那顆球、還有球迷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