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9 18:58

鬥牛發狂衝撞 40多人慘遭波及

綜合報導

  美國職棒大聯盟比賽,發生不可思議的小意外,紅襪隊打者擊出的全壘打球,居然還落到場外,擊中一輛汽車的後車窗。而西班牙則是發生鬥牛場的不幸,一頭鬥牛失控跳上看台,攻擊民眾,造成四十多人受傷。

  這頭鬥牛突然往上一跳,跳上看台,把在場觀眾嚇得四處逃竄。鬥牛在看台上橫衝直撞,簡直就像保齡球踢倒球瓶,民眾被撞的東倒西歪,頓時哀號尖叫聲四起,雖然有民眾冒險合力把鬥牛壓倒在地,但這起意外已經造成四十多人受傷,有關單位事後把闖禍的鬥牛處以安樂死,但也暴露出鬥牛比賽還真是危險。

  牛會跑錯位置,球也會飛錯地方,美國大聯盟紅襪隊打者[麥當勞]轟出一分全壘打,而且這顆全壘打球飛躍高牆,不偏不倚擊中一輛汽車的後車窗,打者[麥當勞]透過電視牆看到這一幕,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,而紅襪隊靠著這支全壘打旗開得勝,卻苦了倒楣的車主,看完球賽得花錢修車窗。

  飛來橫禍,連存錢都出事,杭州這位女子深夜在自動櫃員機前存款,沒想到背後一名男子衝過來,左手勒住被害人脖子,右手拿出尖刀恐嚇,雖然女子企圖掙脫,但歹徒強行壓住被害人身體,搶走她的現金,隨即轉身逃逸,被害人已經報警求救,但還是平白損失人民幣三千元。

  無辜的還有西班牙的鴿子,[巴塞隆納]這處廣場前,有人正在餵鴿子,吸引大批鴿子聚集,沒想到碰的一聲,這群野鴿全被網子套住,飛也飛不出去,原來[巴塞隆納]的野鴿繁殖過剩,數量暴增十倍,於是衛生單位雇用專人撲殺野鴿,但看到野鴿在網子裡死命掙扎,即將送去安樂死,實在讓人看了於心不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