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7 12:00

隊友火力支援 王建民2連勝到手

綜合報導

 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真的回來了,今天早上面對辛辛那提紅人隊,發揮省球一哥的功力,只花了七十八個球,最後國民隊以六比四獲勝,王建民順利拿下本季的二連勝,也用實力證明自己能夠站穩大聯盟。

  穿著藍色球衣的王建民,今天在國民隊主場面對辛辛那提紅人隊,準備挑戰第二勝,不過建仔還是老樣子,第一局不穩的情況又發生了。一局上半一、二壘有人,王建民這球被打成了一、二壘方向,穿越安打壘上的跑者跑回來得分,王建民丟掉了第一分,接下來又被打一支右外野方向的安打,國民隊在一局打完就以兩分落後。

  不過建仔的人緣好,一局下半國民隊馬上就幫他打回來,第四棒摩斯右外野方向的飛球,直接飛過了右外野手的頭上,一路滾到了全壘打牆邊,國民隊就先跑回一分。再來靠著中外野方向的平飛安打,國民隊送回兩分,靠著接連安打國民隊一局打完,反倒三比二取得領先,

  王建民也變成了勝投候選人,有隊友幫忙王建民越來越有信心,越來越大膽把招牌的伸卡球放著,反而是用了比較多的滑球曲球,讓王建民從滾地球大師,變成了飛球小王子。比賽的關鍵則是第三局下半,王建民的好朋友第四棒的摩斯,又把這一球夯到全壘打牆外,國民隊擴大領先優勢。

  建仔最後投了六點一局丟掉四分,國民隊也以六比四贏球,建仔順利拿下二連勝,宣告天下王建民回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