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2 12:00

很美很會賺! 莎娃訪台超人氣

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焦點人物,網壇的漂亮寶貝莎拉波娃,來台參加表演賽,她不只長得漂亮,也很會賺錢,在職業生涯累積獎金已經超過台幣5億,再加上代言的收入,在去年就將近有台幣8億,讓她成為全球年收入最高的女子運動員。

  188公分,一頭金髮,戴著帽子跟墨鏡,莎拉波娃在鏡頭前面就是時尚的代表,把畫面換到球場,莎拉波娃頭髮綁成馬尾,專注的眼神,打不好,還露出尷尬的笑容,可愛又性感,莎拉波娃早就是許多球迷心目中的女神。

  超過100分貝的嘶吼聲,莎拉波娃的招牌,當然不能錯過,這次來到台灣,莎拉波娃要證明自己不只長得漂亮,在球場上,表現也是一等一,14歲加入職業,17歲就拿到溫網冠軍,加上06年美網以及08年澳網,三座大滿貫加持,除了世界排名第二名,目前職業累積獎金也達到了1650萬美金,5億台幣左右,雖然看起來數字很驚人,但是這位來自俄羅斯的漂亮寶貝,吸金功力球場下比球場上還要精彩。

  參加各式代言活動、時尚PARTY,莎拉波娃換上晚禮服,金髮披肩,總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,根據富比士統計,莎拉波娃去年年收入就已經超過了2500萬美金,將近八億台幣,遠遠超過莎拉波娃球場上10年職業生涯的總獎金,看來莎拉波娃,場內場外,都把自己經營的相當成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